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活动 > 慈善义举
盛典长安书画艺术家助残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时间:2007年03月20日10:10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李琼燕)由省残联主办、陕西星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盛典长安书画家“助残作品展”义卖大型公益活动,3月18日在西安启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姬长海、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茹桂、省山水画院研究会主席梁耘、西安中国画院副院长杨霜林等30多位书画家参加了启动宣传活动。

  今年5月20日是第17个“全国助残日”。为宣传和强化全社会对“全国助残日”的关注和支持,更多地为残疾人提供切实可行的帮助和扶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省残联决定在助残日期间,举办盛典长安书画艺术家助残大型公益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捐献给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在活动启动现场,许多知名书画家对此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他们认为,此次书画家助残活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公益活动,是倡导良好社会风气的一个义举,表示要以深厚的关爱之情,拿出艺术精品参加义卖,救助社会弱势群体,使所有的残疾人朋友都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不能到场的省书学院院长薛铸特意从北京寄来题词“铭心修德”,以表达对此活动的大力支持。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