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志愿者 > 奥运志愿者
沈阳赛区首批15名奥运志愿者小档案 个个是精英
时间:2007年04月30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首批15名奥运志愿者小档案]

  刘立旻:

  中国医科大学大二学生

  “作为奥运志愿者,我将用笑脸和汗水迎接北京奥运。”

  第十届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获得三等奖、200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首届“校长杯”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众多英语奖项足以证明,刘立旻有着一级棒的外语口语。同时在美国微笑联盟唇腭裂手术中国沈阳行活动中,担任翻译工作的经历让她与外国人交流很有经验。

  

  佟晓宁

  中国医科大学大四学生

  “兴奋、荣幸是我此时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心情写照!”

  他从小在国外生活,去过很多国家,精通英、日等多国语言、是学校篮球队成员……这些让小佟成为这15名奥运志愿者的队长,作为带头人,他表示,一定会配合好领队工作,团结大家,共同做好志愿服务。

  

  宋禾

  中国医科大学学生

  “良好的心态、微笑的服务外加自信,一定能做好志愿服务!”

  小宋体育很棒,中学时代短跑健将。特爱足球,曾给沈阳足球队写过比赛口号。英语也很好,曾获得过“校长杯”英语竞赛优秀奖。

  

  王世强

  东北大学学生

  “一名奥运志愿者除了综合素质,更重要的是热情!”

  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2006年贝尔威夫命名奖学金,曾在德国留学7年。很了解西方文化,擅长和外国人交流。

  

  谢冰凌

  东北大学大四学生

  “永不言败。真诚地希望把奥运种子播撒到全世界!”

  精通英语、法语。曾在国际空中技巧滑雪比赛中陪同法籍教练翻译,也为各国家队员提供翻译服务。小谢觉得有幸成为首批奥运志愿者的成功秘诀在于自己良好的心态和自信。

  

  尚仲宇

  东北大学大二学生

  “平时的积累让我圆了奥运志愿梦。”

  小宇从小喜欢英语,是大学英文广播脱口秀主持人。多次参加学校的外教接待活动,英语交流水平极强。而对国家的热爱,英语的兴趣,对体育的爱好,让他梦想成为奥运志愿者。

  

  南希:

  沈阳师范大学大二学生

  “奥运志愿服务将是我展示沈阳青年形象的舞台!”

  大一时就在学校的英语小故事大赛中获三等奖、英语跨年级演讲比赛的优秀奖。曾在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新技术展期间,专门负责接待过外国人。口语好,善交流让她对做好奥运志愿者充满信心。

  

  吴明明

  沈阳师范大学英语师范专业学生

  “奥运志愿服务是人生中最难得的精彩!”

  小吴说,她的座右铭是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平日里她打下了深厚的英语功底,曾在英语综合技能大赛等赛事上获奖。成为奥运志愿者是她人生中一次精彩的尝试。

  

  胡昊旻

  沈阳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生

  “奥运志愿服务是锻炼自己的难得机会。”

  小胡在大一时曾在英语小故事比赛中获二等奖。擅长英语口语,多次担任英语跨年级演讲比赛决赛阶段的主持人,外文歌曲大赛主持等。

  

  肖昕宁

  辽宁大学学生

  “要通过奥运志愿服务传播友谊,展现奥运精神。”

  小肖是个运动员,她曾获得过中国象棋全国女子组第5名,并多次在全市比赛中获奖。运动员心中都有一个奥运梦,小肖说,奥运志愿服务是让她接近心中奥运之梦的好机会。

  

  李思静

  辽宁大学学生

  “热爱足球,热爱家乡沈阳,让我有信心做好奥运志愿者!”

  小李从小喜欢体育,是个标准小球迷,精通足球比赛知识。这些都让她对做好足球联络员的工作充满信心。而她觉得,热情和自信是做好志愿服务的关键。

  

  赵永莲

  辽宁大学研究生

  “成为奥运志愿者是一生的光荣!”

  小赵爱好体育,尤其喜欢看奥运比赛。她还曾经担任过学校足球比赛的裁判。她觉得这份热爱是她成为奥运志愿者的关键,也是今后志愿服务的动力。

  

  陈仲

  沈阳体育学院学生

  “用微笑展示沈阳青年志愿者的良好面貌!”

  爱沈阳、爱体育、爱足球、爱英语……小陈说这些热爱是他成功的关键。而灿烂的微笑、良好的面貌、热情的服务则是他日后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的必备条件。

  

  岳冬雪

  沈阳体育学院学生

  “做好志愿者,热情排第一!”

  沈阳体育学院体育英语专业的她,对做个奥运志愿者绝对有信心。15人中年龄最小,很有活力,不怯场胆子大,是自己成为奥运志愿者的秘诀。

  

  李泓铖

  沈阳大学英语专业学生

  “将自己的奥运梦想融入到志愿服务中。”

  大学文艺部部长。擅长英语演讲、英文歌曲演唱。2004年参加学院的英语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校园超级之星歌手大赛冠军。获得2005年学校英语技能大赛三等奖,2006年学院主办的“我与北京2008”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2006年学校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一等奖等众多奖项。

  摄影王勇 黄绪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