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微笑列车”在北京实施 救助贫困唇腭裂患者
时间:2007年05月14日16:58 我来说两句

  “微笑列车”项目介绍

煤炭总医院微笑列车定点医疗单位揭牌仪式
煤炭总医院微笑列车定点医疗单位揭牌仪式

手术前
手术前

唇腭裂手术
唇腭裂手术

修复手术后
修复手术后

  一、项目内容:

  “微笑列车”是美籍华人王嘉廉先生于1999年在美国发起并出资的为全世界贫困的唇腭裂患者实施矫治手术的助医项目。该项目在中国由中华慈善总会负责组织、协调,各省市慈善会具体实施。

  北京慈善协会主要负责“微笑列车”项目在北京地区的实施,北京市煤炭总医院为该项目北京地区的定点医院。患者首次手术治疗费用为3000元人民币,“微笑列车”出资299美元,不足部分由我会出资补齐。

  二、救助范围

  1、患者范围:北京地区低保、特困家庭或低保边缘户家庭3个月至 40周岁的唇腭裂初次手术患者。

  2、矫治范围:唇裂,腭裂,唇腭裂,包括唇、腭隐裂。

  三、申报程序

  凡符合上述救助范围的患者,均可持低保证复印件或当地乡(镇)以上政府部门出具的贫困证明,到北京市慈善协会所在区县办事处填写《北京地区唇腭裂患者情况调查表》(必须注明病情程度),经区/县办事处和市慈善协会审核盖章后,即可入院接受治疗。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