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内视频

视频:上海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今天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闭幕。这次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等决议。

  习近平主持大会。习近平、韩正、龚学平、蒋以任、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沈德咏、吴志明、冯国勤、周禹鹏、范德官、王仲伟、沈红光、杜家毫、戴长友、杨晓渡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首先通过了由20人组成的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80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选举出83名中共上海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15名候补委员,选举出53名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大会秘书长刘云耕宣布,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席团常委会一致推举习近平为市委九届一次全会总召集人,沈德咏为纪委一次全会总召集人。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决议指出,大会充分肯定中共上海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市八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及十六大以来中央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胜利完成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为上海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五年来留下的经验教训,对上海今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

  大会认为,报告对上海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的分析客观清醒,提出的上海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央精神,符合上海实际,充分体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意愿。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团结带领全市人民,紧紧抓住战略机遇,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努力率先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率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率先推进改革开放、率先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断开创上海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的新局面。

  大会还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习近平 | 沈德咏 | 刘云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