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奥运公益
畅响奥运 天安门广场万名青少年文体活动(组图)
时间:2007年06月0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出席活动

小朋友们的表演
小朋友们的表演

  “和谐中国 畅响奥运”

  ----恒源祥万名青少年文体活动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认真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配合开展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以实际行动参与奥运、支持奥运,由中国关工委、教育部、体育总局、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和谐中国-畅响奥运”----“恒源祥”万名青少年文体活动于2007年5月31日上午9:00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小朋友们的武术表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何鲁丽,国务委员陈至立,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委的领导,主办单位的领导和2008奥运赞助商恒源祥集团公司董事长、总裁刘瑞旗,“中国青少年健康楷模”航天英雄杨利伟、英雄航天员费俊龙、聂海胜,社会各界代表,河北、山西及北京、河南近万名青少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空竹表演
空竹表演

曾志伟、赵文卓跟群众一起打太极
曾志伟、赵文卓跟群众一起打太极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为恒源祥艺术团队亲笔题词“一个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千万个孩子是人类的希望”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更是企业和企业家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舞蹈表演

组成奥运五环

  十年前,恒源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办的“千名儿童会操”活动上立下誓言:羊羊羊将永远和中国的小朋友在一起。

  今天,已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的恒源祥更加坚定地致力于推动人类共同的希望----青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中国、矢志不渝。

  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特别的支持,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社会、政府、企业都要共同关注、形成合理,积极推动青少年健康事业的发展。

  表演活动共分为《健康与成长》、《畅响奥运》、《共建和谐中国》、《走向未来》四个部分,展示时间为60分钟。

  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西、山东等地区的万名青少年聚会在天安门广场,展示了体操、健身操、啦啦操、太平鼓、健身罐、高台花鼓、器械操、体育舞蹈、民族舞、武术等各种优秀的体育文化项目,共同庆贺自己的节日。他们当中,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4岁。

  第一部分:《健康与成长》。由3000名北京市中学生展示的《校园青春健身操》,集体育、舞蹈为一体,动作优美、表演流畅,充分显示出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和健康体魄。每个单项板块表演了篮球足球集体跳绳集体踢毽空竹表演等体育项目和民众舞蹈。据了解,仅北京二中就有千余名学生参与了舞蹈表演。

  第二部分 《畅响奥运》。由2000余名体育爱好者表演了大众健身文体项目,包括太极拳、太极扇、柔力球、健身球等充分体现民族、民俗的项目。“恒源祥“总裁,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赵文卓、吴启华。著名歌唱家戴玉强与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同台演出,以庆盛世中国。

  为了抒发亿万青少年喜迎奥运的情怀,在表演的过程中,通过队伍的变化,组成“奥运五环“、“2008”等图案和欢腾的舞龙、舞狮的表演。

  第四部分:《走向未来》。在“爱我中华”快乐的乐曲伴奏下,青少年载歌载舞。大会最后由国务委员陈至立通知宣布全体沿天安门广场周边健步行走。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