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英国推“零排放”住房 德国发明费电警告系统
时间:2007年06月14日09:09 我来说两句

  节能减排在国外

  英国

  推出“零排放”住房

  新华社专电 英国近日推出了第一套不排放二氧化碳的住房,并且计划从2016年开始,该国所有新建住房都将按照这一环保住房的标准修建。

  埃菲社11日报道说,这一住房使用了众多环保科技措施来实现二氧化碳的“零排放”。在工作人员完成的第一套样板房中,该住房配有太阳能板、一个生态采暖锅炉和多个能够有效收集雨水的装置。由于绝缘充分,这套有两个房间的住房所散失的热量比普通住房少三分之二,因此它在采暖上使用更少的能源。

  德国

  发明费电警告系统

  新华社柏林6月12日电 德国科学家日前发明了一种新型警告系统,可以针对不必要的费电情况发出警告。

  据德新社12日报道,由德国弗朗霍夫学会的科学家发明的这种“能源监测系统”可以监测日常生活的用电情况,如冰箱的门没有关紧或者取暖系统出了问题,该系统都会向主人发出警告。该项目负责人彼得·霍伊辛格表示,这种警告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实现,比如可以出现在电脑桌面上,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房主。

  该负责人表示,这一系统不仅可以用于家庭,还可以用于工业领域,有望在一年内投入市场。

  法国

  部长骑车上下班

  ▲6月13日,在法国首都巴黎,法国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长阿兰·朱佩在参加完每周内阁例会后推着自行车离开爱丽舍宫。本届法国新政府设立了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整合了环境与能源、交通等与环保密切相关部门的职能,由热心环保事业的重量级政治家朱佩领导,体现出新政府在环保领域的决心。

  新华/法新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