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新闻视频中心 > 国际视频

视频:意大利关闭米兰机场抓兔子




停止播放 开始播放
播放位置
图片说明


  意大利米兰市的野兔堪称“精力旺盛”的典范。这些兔子每天似乎就喜欢做一件事情:交配。如此疯狂的举动造成当地野兔数量大增,众多无法无天的兔子甚至“公然占领”了米兰机场跑道及其临近的草地,同时严重影响导航雷达系统的正常运行,结果造成众多航班因无法顺利起降而被迫延误。

  针对这种状况,米兰当局开展了一场“抓兔子”运动,以便将这些猖狂无比的“兔崽子”赶出机场跑道。从16日开始,机场周边拉网将包括跑道、飞机棚、停机坪在内的4平方公里的区域围起来。为确保战果,同时抓捕更多的俘虏,从17日清晨到早上8点期间,机场关闭了3小时以上。

  大约200多名志愿者挥舞手臂,吹着哨子将兔子们从地洞里面惊扰出来,然后再将它们赶到事先布置好的网里。这些俘虏随后被装在木笼子里送走。据悉,今后每半年将开展一次这样的活动,以便有效控制“兔口”。在抓捕过程中,很多志愿者携带麻醉枪进入“猎场”与野兔们展开对决。

  当然,被抓住的兔子不会成为当地人的盘中餐,它们将被送往米兰的自然保护区。机场方面担心的是,这些家伙在获得自由后会卷土重来。受影响的机场建于上世纪30年代,距离米兰市中心仅7公里,主要用于意大利国内航班起降。

  一般来说,过去工作人员都在夜间开展抓捕兔子行动,以免对飞机的正常起降工作造成影响。不过,现在由于兔子数量太多,大家只能在白天上阵了,以便能抓到更多俘虏。指挥本次行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持续三个多小时的“抓兔”行动效果不错,机场跑道在结束追捕任务后一个小时就恢复了正常起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