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印度暴雨引发洪灾 近700人死亡百万人受困
时间:2007年07月10日09:27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官员9日表示,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又有24名印度民众在洪灾中死去,这使得印度全国因大雨造成的死亡人数增加至684人。此外,印度东部洪水泛滥,已造成将近100万人受困。

  印度官员表示,在印度拉贾斯坦邦,8名当地居民被一条河流冲走;在中部的马迪雅州11人死于与洪灾有关的灾难中;在克什米尔地区和西孟加拉州,也有5人被报告死亡。

  印度东部西孟加拉州主管救济官员侯赛恩说:“所有河川的水位都已超过警戒线。”他指出,河流水位猛涨,许多地方的河流甚至冲破了堤防,悉数涌进村庄,西孟加拉州有3千个村庄和将近100万居民被洪水围困。有许多村庄甚至已经完全被洪水淹没。

  在西孟加拉州,数千所小泥屋也被洪水完全冲毁,印度军方和空军正在打算将3万名无家可归的村民迁移到政府设置的临时救济区。

  自印度洋季风开始肆虐,印度西海岸的穆沙拉雷什特邦首当其冲,仅这一个邦就已经有385人死亡,在过去的一个星期该邦就有106人死去,为全国之首。此外,11万人受到洪灾的影响,无法正常生活。

  拉贾斯坦邦的当局已经派出了直升飞机在当地巡逻,随时准备救出被困水中束手无策的居民。“直升飞机可以帮助我们疏散那些被洪水淹没村庄的民众,”拉贾斯坦邦一位官员表示,这个邦已经有6万民众受到洪灾影响。

  印度每年6到9月是雨季,在这段期间,洪水经常造成人命伤亡和财产损失。(钟岩)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