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表示:里约内卢是2016年奥运会的有力竞争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9:5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7月12日电(记者陈威华 薛剑英)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12日在里约热内卢表示,里约将会是2016年奥运会主办权的有力竞争者。

  罗格在当天举行的一个记者会上说:“国际奥委会非常高兴地看到有那么多出色的候选城市参加竞争,每个城市都将有机会获胜,而里约也是一个非常有力的竞争者。”

  在谈到举办大型运动会费用的问题时,罗格表示:“重要的是给后人留下东西。里约将会给以后几十年的岁月留下非常宝贵的财产,好几代人都将从中受益。从社会发展的观点来看,这一点十分重要。”

  除了里约之外,目前已有马德里、芝加哥、东京、多哈、巴库和布拉格提出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请求。国际奥委会将于2009年确定主办城市。

(责任编辑:夸父逐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