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河北大四学生不幸患肝癌 媒体联动救小伙
时间:2007年07月13日11:08 我来说两句

  《邻家女孩儿日夜守护病榻旁》后续

  快报讯(记者 张晨)日前,本报报道了河北工业大学大四学生李晓东不幸患上肝癌,几十万元的移植费用难住了全家人的消息后,李晓东家乡的媒体——《张家口日报》记者致电本报,希望与《城市快报》合作,两家媒体联动,共同为李晓东募集手术费用。

  昨天,《张家口日报》记者张帼霞给本报打来电话,她在电话中说:“我们看到了《城市快报》刊登的关于李晓东的报道,也了解到了天津市民对于这位外地学子的无私帮助。作为李晓东家乡的媒体,我们更应责无旁贷地为李晓东提供帮助。”

  张帼霞表示,近日,《张家口日报》将全文转载《城市快报》关于李晓东的详细报道,并向张家口市民及张家口有关部门发出救助李晓东的呼吁。

  张帼霞表示,《张家口日报》将及时向《城市快报》反馈当地筹集善款的情况,同时也希望《城市快报》随时关注李晓东在天津的治疗情况。这样,两地媒体就能形成互动,联合救助李晓东。

  随后,记者将这一消息告诉李晓东时,他高兴地说:“感谢天津和张家口两地的媒体和古道热肠的广大市民对我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坚强地活下去!” (来源: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