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国家女足向"青艾工程"捐赠集体签名足球
时间:2007年07月24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国家女足向"青艾工程"捐赠集体签名足球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记者 李文蕊 通讯员 钟辉雄) 刚刚夺得“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女足邀请赛暨奥运会测试赛冠军的国家女足队员们还没来得及休息,即刻奔赴天津进行紧张的训练,为备战世界杯女足赛全力冲刺。

  国家女足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由官方赠出的签名最全的足球

  7月16日,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工程(简称“青艾工程”)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到天津的国家女足训练基地,向国家女足介绍“青艾工程”开展的相关情况,并诚挚邀请国家女足参加2007年9月2日由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教育学会及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爱在中国—春暖2007青艾工程大型国际慈善义拍晚会”。国家女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派代表出席慈善义拍晚会。

  在训练现场,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国家女足领队李飞宇、主教练Marika,教练员Pia、Helena、张晗、王海鸣、哈威、孙卫,队员马晓旭、季婷、宋冠男、晋小梅、曲婷婷等全体人员在奥运会测试赛上夺得冠军时使用的足球上签名,并捐赠给“青艾工程”,作为“爱在中国—春暖2007青艾工程大型国际慈善义拍晚会”的特殊拍品进行现场慈善义拍,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青艾工程”在全国10000所学校开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和性健康教育。这个特殊的礼物凝集着国家女足的顽强拼搏精神,见证了国家女足的辉煌历程,同时也代表国家女足全体人员对中国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据领队李飞宇介绍,这是国家女足有史以来唯一一个由官方捐赠的签名最全的足球。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