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人物 > 阳光关注
一家四姊妹三人是侏儒 初诊为近亲结婚所致(图)
时间:2007年08月01日11:56 我来说两句

袖珍三姐妹在医院接受检查
袖珍三姐妹在医院接受检查

  一家四姊妹 三人是侏儒

  初步诊断是父母近亲结婚所致

  本报讯 一家四姊妹,就有三人是侏儒,其中年满16岁的双胞胎姐妹,身高只有1.1米左右。昨日,三名甘肃“袖珍女”来渝求诊。经儿童医院专家初步诊断,导致三个孩子长不高的罪魁祸首是父母近亲结婚。

  据了解,姐妹三人来自甘肃省秦安县偏僻农村。经市儿童医院专家测量,16岁的姐姐程红云身高1.11米,双胞胎妹妹程小婷1.12米,12岁的妹妹程小同也只有1.15米。专家称,三姐妹的身高仅相当于五六岁幼儿,出现在同一个家庭十分罕见。

  母亲伏粉花称,三个孩子出生时都正常,到了七八岁便停止长高,当地医生认为是缺乏营养所致。夫妇俩按照医嘱给孩子们买了营养药品,但奇迹没有出现。

  伏粉花纳闷,她身高1.60米,丈夫身高1.70米左右,三个女儿怎么会这样矮小。第一个女儿如今年满18岁,身高也有1.60米左右,惟独三个小女儿长不高。

  在儿童医院内分泌科教授熊丰的询问下,伏粉花道出实情,她和丈夫是表兄妹关系,他们的父母是亲兄妹。熊教授认为,夫妇俩近亲结婚,是导致三个小孩成侏儒的元凶。近亲结婚生下的子女,多数会出现生理或智力缺陷。 (记者 黎奎/文 首席记者 史宗伟/摄)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