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深州考察团围场遇车祸当地无私救助感动市长
时间:2007年08月1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高振发通讯员冯翠昕)8月14日,深州市市长张中辉将写有“抢险救危,扶危济困”字样的锦旗分别送至承德市旅游局、卫生局和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手中,以感谢他们在危难中倾情相救的无私奉献精神。

  事情缘于8月10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深州市太古庄乡乡长带队赴围场御道口乡参观考察养殖技术,途中车行至大头山乡中学附近大桥拐弯处时,因司机操作不当驶入桥下。当时车上共有36人,一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承德市副市长于素伟要求立即启动卫生救急方案,有关部门领导和医院专家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抢救,当地群众30多人也自发地参与了抢救。大头山乡中心卫生院在第一时间紧急发动全体医务人员,在当地群众的帮助下,对所有伤员及时进行包扎、清创、缝合等应急处理,对危重患者进行了吸氧、输液等紧急抢救;县医院急救车辆及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同当地群众组织的民用车辆一起将事故中的33名伤员及时送到了县医院救治,为抢救危重患者赢得了宝贵时间;县医院不讲任何条件,全力进行救助,每名伤员都有专人进行护理,县旅游局的工作人员还为伤员送来了盒饭。截至目前,伤员全部转危为安、情绪稳定,正在等待出院。

  事故发生后,深州市市长带队立即赶往承德市,在参加救治伤员的3天中,他时刻、处处被感动着。他说:“不但当地党委、政府及各个部门服务水平高,应急能力强,而且承德的群众觉悟高,民风更好。”伤员们也一再要求感谢承德人民,于是便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