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男子捐完骨髓后在病床上办婚礼(图)
时间:2007年08月24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把荣誉证与结婚证同时颁发给夫妻俩

  男子捐完骨髓后在病床上办婚礼(图)

  没有大红的地毯,只有一个花篮和一张喜字作点缀;没有亲朋好友的光临,只有父母守候身旁……昨日,25岁的许伏海献完骨髓后躺在病床上,接受了新娘张欣的亲吻,这对新人在新桥医院输血科骨髓采集室走进了特殊的婚礼殿堂。

  据了解,许伏海原籍江苏,2001年就读于西南大学,2005年通过公务员考试在合川区政府工作。今年6月18日,他与同班同学张欣相恋两年后,办理了结婚手续。妻子张欣说,2004年3月28日,她和丈夫在学校同时填写了捐献骨髓志愿表,但因为视力原因,自己遗憾“落选”,丈夫则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志愿者。

  去年6月,丈夫的骨髓与武汉一名26岁的白血病女孩配型成功。由于供者在献骨髓前一周前要接受全面体检,还要打一种对人体有一定反应的动员针剂。本月18日,张欣便天天陪伴丈夫左右,细心地照顾丈夫。

  昨日上午8时许,许伏海在新桥医院正式接受骨髓采集。上午9时许,特意为他们举办“病房婚礼”的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告诉张欣,一知名婚纱影楼的工作人员正赶往医院,将为她化妆穿婚纱。张欣顿时激动得要跳起来。她紧紧拉住躺在采集床上不能动弹的丈夫的手,两人沉浸在喜悦之中。

  10时30分,婚纱影楼的两名化妆师来到采集室,开始给张欣化妆穿婚纱。“这个婚礼将使我们终生难忘,也祝愿武汉那位白血病女孩早日康复”,婚礼时刻即将到来,躺在床上的许伏海告诉记者,由于两人工作忙等原因,原打算明年举办婚礼,没想到这么快就迎来如此特别的婚礼。

  11时30分,仪式开始,现场只有一个花篮和一张大红喜字。身穿洁白婚纱的张欣在父母的陪伴下,慢慢来到丈夫身边。

  “你的这一善举使患者获得了重生,感谢你们,并祝你们新婚快乐!”市红十字会负责人作为证婚人,当场送上结婚证以及由中华骨髓库颁发的荣誉证。看着躺在采集床上的丈夫,张欣在闪光灯下,俯身亲吻着丈夫的面颊,并将戒指轻轻地戴在丈夫的手指上,幸福的泪花在夫妻眼里闪动。

  “祝你们新婚快乐,你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动。”就在婚礼仪式结束时,张欣的电话不断响起,她的同事和好友得知他们在医院举办婚礼的消息后,纷纷送上美好的祝福。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