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倾情奉献骨科患者3000万元
时间:2007年08月27日15:26 我来说两句

  迎奥运、 慈善救助中国行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倾情奉献骨科患者3000万元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举办“迎奥运、 慈善救助中国行”的背景简介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是目前我国骨科专科最具实力的医院之一(2007年5月从发展20 年的北亚医院中独立出来),在肖正权教授(中国百名老中医传人、国家级教授、主任医师、管理学博士、公司总裁)的精心治疗下,有2万多名在全国各大医院认为无治或误治的患者摆脱了病魔的束缚,恢复了健康。肖正权教授独创的“三补一活”(股骨头坏死的克星)和“四补益督通脉”(强直性脊柱炎的克星)疗法,正在申报中国科技部科技创新一等奖。

  以“厚德载道、求精务实”为核心理念的北亚骨科医院,在注重医院管理创经济效益的同时,还倾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先后在河南濮阳、河北石家庄开展贫困救助活动;在河北唐山、张家口等举办“点亮心灯”等地举办扶贫公益活动,缓解了部分骨病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事迹先后被CCTV-2《健康之路》、CCTV-7《科技苑》、CCTV-10《公益栏目》、《健康时报》、《中国西部都市报》等媒体热情报道,也被卫生部评为北京地区唯一一家“诚信民营医院”,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和广泛的好评。

  广大的股骨头坏死患者和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纷纷请求北亚骨科医院举办类此公益活动面再大一点、时间再长一点。为满足广大患者的愿望,体现北亚骨科医院社会公民责任,北亚骨科医院进行了摸底调查,据流行病学统计,我国现有股骨头坏死患者达500-750万,每年新增病例10-15万;强直性脊柱炎患者有300-400万。由于股骨头坏死和强直性脊柱炎发病早期的症状不明显,容易被轻视或造成误诊,致使许多患者被当作“关节炎”和“类风湿”治疗,不仅耽误了病人的最佳治疗时机,而且漫长的求医之路让绝大多数患者陷入了“因病致贫”的道路;同时,我国中西部地区较贫困,是导致两病(股骨头坏死和强直性脊柱炎)的根源之一,从而形成了“因贫致病”和“因病致贫”的恶性循环。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举办“迎奥运、慈善救助中国行”目的和意义

  北京北亚骨科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社会以及广大患者的支持,“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是北亚骨科医院的根本宗旨。为了让更多贫困患者得到救治,体现政府部门的温暖(稳定整个社会)和北亚骨科医院的关怀和仁义,北亚骨科医院在中华慈善总会关心指导下并联合举办“迎奥运、慈善救助中国行” 扶贫工程活动。通过扶贫工程为广大骨病患者奉献一片爱心,让广大患者通过此次活动早日走向健康,享受美好生活。

  参加“迎奥运、慈善救助中国行”的患者条件

  为了保证两病贫困患者真正得到救助,其政策条件如下:

  1、向北京北亚骨科医院递交报名申请者;

  2、有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以上民政机构的贫困证明;

  3、病情符合救助条件。

  “迎奥运、 慈善救助中国行”的举措

  为让广大的两病患者减少来回的奔波和经济上的付出,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决定行程30个省和直辖市(北京、上海、新疆、西藏除外),每个省或直辖市免费救助100名,平均每个救助对象预计1万元,预计救助总金额为3000万元;其扶贫计划如下:

  1. 通过各省慈善总会和有效传媒发布扶贫救助信息,由全国著名骨病专家肖正权等教授现场健康讲座,让两病患者知晓并集中报名;

  2. 在各省选择一家骨科权威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并挑选出100名患者进行免费救治;

  3. 未选入的患者到北京北亚骨科医院诊疗可享受优惠政策,其幅度为20%。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