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梦想+改变公益广告大赛 寻找年度责任创意人
时间:2007年09月04日18:20 我来说两句


  “梦想+改变”公益广告大赛——寻找年度最具责任感的创意人

  我们寻找这样的创意人:

  他们智慧强劲,能用创意唤醒沉睡于人心的梦想;

  他们勇于担当,愿以一己之力撬动他人的改变。

  2007年8月起,由绿色和平组织和Getty Images China华盖创意共同发起的“梦想+改变”公益广告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与以往的设计赛事不同,聚焦于环境及人类生存、生活现状。希望凭借创意的力量,激发观者积极的行动,从而对不堪重负的环境及生活有所裨益。改变,是我们的终极目标;哪怕一点点,也弥足珍贵。

  赛事一经启动,就受到创意产业众多力量的关注与支持。评委以Getty Images 全球创意副总裁Louis Blackwell为代表,集合了国际顶级创意人:包括奥美公司ECD Kweichee Lam、Getty Images 创意总监Rebecca Swift、香港设计中心主席刘小康、香港知名创意人叶伟山、艺术与设计杂志社社长钱竹等。

  中国4A协会对于本次大赛给与大力支持,并将此次赛事作为部分4A公司甄选人才的渠道;《艺术与设计》《产品设计》《数码设计》《1626》杂志作为协办媒体,面向全国读者鼎立推广本次活动;中国期刊协会、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作为支持单位参与到本次大赛中。

  设计作品的征集截止到2007年9月15日。届时,优胜者除了获得价值较高的奖品之外,更可以获得出国参与创意盛事的机会。同时,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出版并有机会被绿色和平组织发布。期待更多的创意人士参与本次活动,真正实现“梦想+改变”的主题。

  2007年主题:

  Dream + Change 梦想 + 改变

  表现主题:

  环境:气候变暖 保护森林;

  能源:节约地球能源;

  健康:食品安全,排除有毒物质;

  中国:奥运梦想 大国崛起;

  表现方式 :

  1) 平面海报;

  2) 电视广告 (45秒以内)

   可免费使用Getty Images图片以及影视资源,登录 www.gettyimages.cn注册,致电Getty Images 即可开通设计比赛免费下载权限。

  投稿方式:

  推荐电子投稿,请上传至:https://gettyimages.100ok.com

  打印稿件请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十条甲22号南新仓国际大厦A座601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 邮编:100007

  咨询电话:010-51690555 转市场部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