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马来西亚重奖捕流浪狗 遭动物保护主义者炮轰
时间:2007年09月07日09:24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9月6日电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市一区政府近日出台一项措施,规定居民只要在6个月内捕到150只以上流浪狗就可得到最多15000林吉特(约合4411美元)的现金奖励。此规定一出台立即遭到动物保护主义者和宠物爱好者的“炮轰”。

  马来西亚《星报》6日报道说,吉隆坡市Selayang区政府规定,该区居民送交的必须是活狗,同时要附上狗照片。该区居民可从区政府借捕狗工具。一等奖为15000林吉特、二等奖13000林吉特(约3824美元)、三等奖11000林吉特(3253美元),前三名得奖者必须每人在6个月内送交至少150只狗。

  动物保护者和宠物主人认为,此举会鼓励公众将狗视为“有害动物”,并将捕狗当作生财之道。一些人可能为了赢得奖金去偷取宠物狗。批评人士还指出,采取不当手段捕狗会伤及它们。但Selayang区政府负责人表示,新措施实施后该区可消除流浪狗泛滥之虞。他说,目前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每月捕获的流浪狗有200只左右。

  印度一城市有7.6万只流浪狗 开始下令抓捕

  新华网消息:班加罗尔市上周发生一起小男孩被流浪狗咬死的惨剧,市政管理部门随即组建抓狗队,自3月4日起开始抓捕流浪狗。据估计,班加罗尔市共有7.6万只流浪狗。

  泰国两王牌警犬品行不端下岗

  现代快报消息:泰国两条狗经历了传奇的一幕:从流浪犬变成了王牌缉毒犬,但却因行为不检点于近日重新被贬,发配到乡下看养鸡和养猪场。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