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召开最新消息

电监会制定保证十七大安全供电方案 将开展检查

    中新网9月11日电 国家电监会将分5个检查组,自9月11日起,对华北电网公司、北京电力公司的电力调度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保证"十七大"安全供电涉及的部分重要发电厂、重要变电站和重要供电用户进行重点检查。

  据国家电监会网站消息,9月10日,国家电力监管委员在京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十七大”以及国庆节期间的安全供电工作。电监会对当前电力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组织研究并制定了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保证“十七大”安全供电工作方案,专门成立了以电监会副主席史玉波为组长的保证"十七大"安全供电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十七大”期间保证安全供电工作,同时决定在9月11日至24日期间开展保证"十七大"安全供电工作检查。

  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主席尤权强调,目前距离十七大召开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各单位要把各项保证安全供电工作做实做细,要切实做到"五个到位",即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监管到位。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