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08美国大选 徘徊在白宫门外的“第一夫妇”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13日19:33 来源:中国网

  盘点08美国大选 徘徊在白宫之外的“第一夫妇”

  美国的2008年总统大选,可以说是群雄匹敌的竞技。尽管距选日尚远,但选战的帷幕早已在去年就悄然拉开,不少政界人士先后宣布参加总统竞选,而竞选者的另一半也纷纷浮出水面,从幕后走至前台,站在公众面前,或为竞选者加分,或为竞选者蒙灰。近日,《时代》周刊用图片展示了那些徘徊在美国白宫之外力夺2008总统大选的“第一夫妇”。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及夫人辛迪

  1、约翰·麦凯恩及夫人辛迪

  共和党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妻子,现年53岁的辛迪,是一个大型啤酒经销公司的继承人,她拥有数个信托基金、货币市场和其它帐户,总额超过100万美元。同时也扮演着慈善家的角色。辛迪对其丈夫竞争美国下届总统表现出旺盛的精力表示钦佩。

  2、丈夫的拥护者

  今年4月,亚利桑那州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宣布将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而这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妻子辛迪大力支持则是麦凯恩参加竞选的动力来源。

  3、竞选运动进行中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麦凯恩携其妻子辛迪参加全力进行中的总统竞选运动,正在录制一档电视节目“实话实说快车”(Straight Talk Express)。

  4、丈夫的助手

  作为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妻子,辛迪也是麦凯恩的最佳助手,她协助丈夫赢得了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辛迪说,“他和我是共和党唯一一对走到最后的人。”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及丈夫比尔·克林顿

  5、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及夫人希拉里

  希拉里在竞选美国总统的路途中显得信心十足。这是在新罕布什尔州的一次竞选集会上,现年61岁的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为自己的妻子拉票。

  6、权衡之举

  这是在一个竞选活动中,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台上演讲她的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坐在旁边倾听。希拉里努力不让其丈夫曾经出色的政治业绩遮蔽了她的光辉,她和丈夫克林顿将注定成为美国政坛最为耀眼的明星夫妻。

  7、充当配角

  克林顿积极协助其妻子筹集竞选资金,并出谋划策重要的竞选演讲。尽管如此,克林顿始终充当一配角,因为这一切的源头自然是希拉里过于优秀,在某种程度上遮蔽了丈夫的光彩。

  8、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米特·罗姆尼及夫人安

  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在其竞选网站上感谢其妻子、58岁的安为他的付出。“安将妻子、母亲和祖母三种角色集于一身,做出了巨大贡献。”

  9、十指连心

  “我认为全世界的人们都了解米特和我。当然他们也知道我们拥有一段稳固的婚姻,一个非常美满和谐的家庭……这无疑将帮助他改变人们过去对他的看法,排除因此所造成的障碍。”安说。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及夫人伊丽莎白

  10、约翰·爱德华兹及夫人伊丽莎白

  美国总统竞选人约翰·爱德华兹的妻子,现年58岁的伊丽莎白,是一名才华横溢的律师,曾为美国联邦法官做过助理。伊丽莎白经常与其丈夫讨论政事,而她流利的口才一直是伊丽莎白引以为豪的一点。

  11、聚光灯下

  北卡罗来纳州前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的妻子伊丽莎白今年早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乳腺癌复发,而且癌细胞已经扩散。但她坚持参加丈夫的竞选运动,比如这次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查尔斯顿。

  12、鼓动选民

  “我的工作是鼓动选民。如果你不努力鼓动选民为你投票,那么你就不会精明的利用你的时间。”美国总统竞选人爱德华兹的妻子伊丽莎白说。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佛瑞德·汤普森及夫人杰莉

  13、佛瑞德·汤普森及夫人杰莉

  今年夏,美国前田纳西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好莱坞明星汤普森正式宣布加入2008年总统选战。相比其他参选者,汤普森有一个最大的优势,那就是独特的男性魅力。这是他在爱荷华州西部的Council Bluffs市的第一个竞选运动。

  14、老夫少妻

  美国前田纳西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好莱坞明星汤普森的妻子杰莉,较汤普森年小24岁,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杰莉一身低胸晚礼服的照片也曾登上杂志封面,她和汤普森成为本届候选人中老夫少妻配中较典型的一对。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

  15、巴拉克·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参议员巴拉克·奥巴马的妻子,现年43岁的米歇尔,曾是一名律师,随着奥巴马展开竞选总统的活动,米歇尔已经从幕后走至前台,她曾提及竞选运动向选民坦白的价值,“你赢得的是你自己,伴随着一种清晰且舒适的感觉。”

  16、脱口秀节目

  奥巴马的总统竞选正如火如荼,这是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正等待即将参加美国著名的“奥普拉·温弗雷脱口秀”(Oprah Winfrey Show)节目。

  17、黄金时段

  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亮相首次民主党内总统候选电视辩论。“别被那些声称还没到他的黄金时机的人所愚弄。”米歇尔说。

  18、生命另一半

  身为议员的奥巴马全心投入政治,目标瞄准白宫。43岁的米歇尔承担起抚养孩子的重担,并每周都抽出数天时间为丈夫辅选。这是奥巴马及夫人米歇尔即将出席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举办的竞选活动。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鲁迪·朱利安尼及夫人朱迪丝·内森

  19、鲁迪·朱利安尼及夫人朱迪丝·内森

  前任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的妻子,现年52岁的朱迪丝·内森,曾是一名护士。“我的角色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的丈夫。我很乐于管理他的个人健康需要,保证他经常锻炼、健康饮食。”朱迪丝说。

  20、刺眼的聚光灯

  朱迪丝·内森总是怀着宏大的梦想,这把她从土里土气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带出,经过两次婚姻,最后送进下届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参选人鲁迪·朱利安尼的怀抱。然而政界对于朱迪丝是全新的,她说,“这是一段极陡的学习曲线。其实重要的事情,是我的丈夫在参加总统竞选。我们选的不是一对配偶,而是他。”

  21、竞选顾问

  作为朱利安尼的第三人妻子,朱迪丝·内森力挺丈夫角逐总统竞选,她积极参与朱利安尼的政策制定方面,辅佐夫君。朱利安尼说,“对于我,再没有一个比她更好的顾问。”

  22、深情互吻

  这是两人在朱利安尼即将离开纽约市筹款活动时深情互吻的亲密照。(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