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管丈夫叫“干爹” 长得太像丈夫与前妻女儿

  本报讯 本报记者力名 昨日上午,一幕有趣的场景发生在洪山街道口汤姆电玩城。一台枪击游戏机前,一名年轻的女士和一位先生联合向敌人疯狂射击,女士不时对先生大叫:干爹,快射,冲进去!里面还有鬼子……

  其实,这是一对夫妻,丈夫邹佳弟今年41岁,妻子程巧今年26岁。


  2005年10月,程巧到邹佳弟公司应聘文秘,面试时,邹佳弟觉得程巧长得太像他女儿了,于是对她格外关注。录用后,程巧发现,邹家弟“心理年龄”比他“生理年龄”小多了,经常把年轻人逗笑,特别是他批评人时的幽默,在程巧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得知邹家弟已经离婚多年,程巧便勇敢地向他表露了爱心。但邹家弟觉得年龄悬殊太大,就幽默地说:“你认我做干爹还是蛮合适的。”从那以后,单独相处时,程巧就真叫他“干爹”了。去年,他们结婚后,程巧就公开叫他“干爹”,他也处处像父亲一样呵护着程巧,令许多女孩羡慕。

  可是,今年4月,他们感情出现波动。休息时间,程巧喜欢去电玩城打游戏,去泥塑馆捏泥娃娃,而邹家弟喜欢打保龄球。每到周末,他们就各奔东西,渐渐地,夫妻关系出现裂痕。5月初,邹家弟偶然认识武汉离婚网的一名咨询师,交谈中,得知共同兴趣和爱好少,是导致老夫少妻离婚最普遍的问题。邹家弟便警觉起来,周末放弃打保龄球,陪程巧去电玩城玩游戏,去泥塑馆玩泥巴。后来得知丈夫的良苦用心,程巧也学会了打保龄球,他们又重归旧好。(文中人物为化名)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巧 | 邹家弟 | 邹佳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