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国际公益
希拉里推动全民医疗制度 要求所有美国人有医保
时间:2007年09月18日08:49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9月18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17日公开了自己的医疗改革方案,这项计划要求所有美国人都有医疗保险,并且提供联邦津贴帮人们减少医保费用。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项号称每年花费1100亿美元的“美国人健康选择计划”,是希拉里实现全民医疗制度的重要一步。1994年在她丈夫克林顿的总统任期内,虽然希拉里也曾极力推动医疗系统改革,结果却以失败告终。那次改革差点断送了克林顿的总统生涯,也帮助共和党战后近50年来第一次从国会少数党变成了多数党。

  这位前第一夫人表示,自己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她的助手也说,新方案抛弃了复杂和不确定的东西,选择强调简单、控制成本和消费者可选择的计划。

  新计划的核心是“个人强制医保”,要求人人有医疗保险,就像大多数州要求司机必须买保险一样。另一候选人爱德华兹的方案也包括个人强制医保,但奥巴马的计划却没有。

  希拉里的首席政策顾问坦登说:“这就像通过提供较多选择和降低费用,把消费者置于司机的位置上。如果满意现有计划,你可以保留,如果你是4700万没有医保的美国人之一,或不喜欢现在的配套,你可以挑选新计划,并获得减税帮你付保费。”

  这一计划以现有的雇主提供医疗保险为基础。从公司得到医保的人维持原状,而老板应该为雇员提供医保,或者给他们购买政府设立的保险。计划还为小商家减税,帮他们支付员工医保的花费。

  助手们还说,希拉里会提出特别措施为全民医保买单,包括停止布什时代实行的、为年收入超过25万美元的人减税的措施。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