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时代周刊一周图片精选(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09月25日16:16 来源:中国网

  时代周刊一周图片精选

  1、高楼拔地起

  9月20日清晨,浓雾笼罩下的迪拜码头。浓雾中隐约显现着三座人工岛屿和在建的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迪拜塔。

  2、台风“百合”肆虐

  9月16日,今年第12号台风“百合”侵袭韩国济州岛。尽管洪水已经漫过街头,一名女子仍在暴风骤雨中艰难前行。

  3、斋月烽火不断

  9月20日,纳布卢斯军事行动三天后,一名巴勒斯坦妇女拖着斋月的食物进入Al Ain难民营。

  4、葬礼送别战友 9月18日,迈阿密戴德县警官在警长Jose Somohano的葬礼上拥抱,Jose在最近一次警方行动中被歹徒开枪击中而后牺牲。

  5、圣地岩凿教堂

  9月16日,埃塞俄比亚拉利贝拉圣乔治教堂(Saint George)外的一次大集会上,一位牧师的助手正在用雨伞收集硬币。根据传说,12世纪埃塞俄比亚第七代国王拉利贝拉梦中得神谕:“在埃塞俄比亚造一座新的耶路撒冷城,并要求用一整块岩石建造教堂”。于是拉利贝拉按照神谕在埃塞俄比亚北部海拔2600米的岩石高原上,动用2万人工,花了24年的时间凿出了11座岩石教堂,人们将这里称为拉利贝拉。此后,拉利贝拉成为埃塞俄比亚人的圣地。

  6、水枪也疯狂

  9月14日,在西班牙城市瓦拉多利德一群爱玩的人们正相互用水枪射击。他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创造一项新的世界吉尼斯记录。

    7、战场慰问

  9月15日,巴格达美军驻地上演了一次由美国劳军联合组织策划的慰问巡演。当达拉斯小牛队的啦啦队走上舞台表演时,美国大兵们纷纷喝彩为其助威。

  8、主持人变小偷

  9月16日,第59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著名主持人艾伦·迪珍尼洛斯( Ellen DeGeneres )在后台同他人开起玩笑,企图一把抱走所有奖杯。

  署名:(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