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召开最新消息

公安部部署治安消防交管系统十七大安保工作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9月26日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国公安机关治安、消防、交管系统做好十七大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刘金国在会上强调,全国公安机关治安、消防、交管系统广大民警必须把做好十七大安全保卫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和头等大事,调动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把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刘金国要求,各地治安、消防、交管系统要全力以赴,决战决胜,深入组织开展自8月20日开始的安全保卫工作70天攻坚战,务求取得实效。治安、户政、巡警、特警、内保、水警部门和公安派出所要以专项行动为载体,开展巡逻防控,及时发现和查处治安问题,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公安消防部门要以查隐患、防火灾、保安全为重点,大力加强消防监督、检查,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准备,保障消防安全。对重大活动场所,要反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逐一制定和完善灭火救援预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以保安全、保畅通为目标,集中全部警力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加强和改进北京市交通管理,确保会议车队的安全快速通行,同时要尽可能减少对社会车辆的压力。

  刘金国强调,各级治安、消防、交管部门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要严明纪律作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地要全力支持北京的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因工作措施不落实而导致发生影响社会稳定重大问题的,一律实行责任倒查。(张弘)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