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召开最新消息

中共十七大临近 大马华文媒体明显加大报道力度

    中新社吉隆坡十月九日电 (记者苏祥新)随着中共十七大临近,马来西亚华文媒体今天明显加大报道力度。

  马来西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星洲日报》今天以一个整版报道中共十七大相关消息,包括七篇文章与三幅图片,主要文章介绍中共现状,如中共十七大女代表情况,其重点人物、来自部门、人数增减(相较往届)等;人事可能的变动分析今天锁定温家宝总理的班子;而敏感的大会保安措施也有涉及。选自中新社等中国新闻机构的图片介绍了有关方面整治交通的新进展等情况。

  由中国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在大马创办的《光华日报》今天不甘人后,也以整版报道十七大前有关动态,殊途同归的是,女代表也成为主角,版面通栏标题意为中共十七大女代表人数增加、作用加大。整版详细介绍参加十七大女代表中的中国高级领导人、地方著名女强人、各省市在十七大女代表的比例,等等。该报还介绍了中共十七大新闻网站开通以及中共反腐肃贪的进展。

  《东方日报》则详细介绍为了确保中共十七大顺利召开有关方面在经济领域采取的措施,题为《中国力保经济稳定》。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