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公益资讯 > 最新动态
圆梦号天狮爱心车厢新疆启程 捐赠百名贫困生
时间:2007年10月1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圆梦号天狮爱心车厢”从新疆启程 捐赠百名贫困生

  自7月10日起,捐赠贫困学子的大型公益活动“圆梦行动”各地启动仪式相继在湖南、黑龙江、河南、江西、西藏、内蒙古、新疆等地举行。作为本次CCTV - 新闻频道《共同关注》栏目赞助商,天津天狮集团率先在“圆梦行动”各站的启动仪式上,捐赠100名贫困学生帮助他们圆上大学梦。

  据记者了解,天狮集团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十二年间,天狮集团向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和海内外捐款捐物累计达10.3亿元人民币,并成立了天狮美景国际爱心基金会,在每年的胡润慈善排行榜上都名列前茅。

  天狮集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圆梦行动”只是天狮慈善事业的一个小小组成部分,天狮集团的慈善事业拥有一个庞大的体系与组织架构,通过近十几年的发展,天狮的慈善事业越做越大,对社会的影响和帮助也越来越大,同时天狮肩上的担子也越来越重 。

  目前国家经济正处在快速发展的重要时期,党和政府大力倡导公益精神,弱势群体急需社会关注,和谐社会的构建也需要企业的力量。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表示,作为一家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天狮集团更是责无旁贷。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一直以来都是天狮集团始终不渝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企业支持慈善事业并不鲜见,但是真正把慈善当作事业来做的确实不多。

  在中国胡润慈善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富豪们显然都不吝啬自己的财富,从事各种慈善事业。一方面,体现了企业家的对财富的认识价值,另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企业的企业社会责任。

  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曾经感慨的说道:“一个企业小的时候,是自己的;当企业大的时候,是社会的、国家的、人民的!”这是一种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感。天狮集团把自己定位于“公民天狮”,要做一位好公民。作为备受信赖的企业公民,天狮历经数年风雨沉浮,始终坚持并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作为企业公益理念,长期致力于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社会公益事业。

  在此次“圆梦行动”的大型公益活动中,天狮处处彰显了一个民族企业的大爱与大责任。天狮集团希望通过此次圆梦行动,能将更多的爱心播撒到更远更需要关心和帮助的群体当中。天狮集团方面表示,支持公益事业已经成为天狮集团的企业理念和文化,更成为全球天狮人共同构建国际和谐社会、和谐企业的历史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天狮集团自成立以来,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壮大,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家以尖端生物科技为依托,致力于发掘中国传统养生文化精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目前天狮在全球105个国家和地区有分支机构并开展业务,创造了中国民营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开拓全球化战略的经典范例。(赵亮)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