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中核集团党委书记康日新当选十七大代表

    5月31日至6月1日,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党代表会议在京召开,中核集团公司总部和京区单位的6位代表康日新、王森、王理珩、李晓明、李建红、苏胜勇参加了会议。会议以差额选举的方式,从55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十七大的代表共47名,中核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同志当选。

  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十七大代表的选举工作是从去年11月开始的。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严格按照中央规定的程序,坚持了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原则,经过“三上三下”的推荐和国资委党委组织考察,确定了55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初步人选经公示并报中央组织部同意,提交本次会议进行选举。(王博)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