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美国之音记者章明:新闻中心网站内容很丰富

  
人民网记者采访美国之音记者

  今天上午,与记者一同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的美国之音记者章明得知十七大新闻中心网站的承建单位是人民网时,对记者说:“这个网站的背景材料很多,很丰富,历次党代会资料都能查得到,很方便我们写东西。尤其是大会公告栏更新很及时,像参观通知、酒会通知等,我们都能第一时间得知消息。”

  当记者问到最关注十七大哪些内容时,章明说,最关注的是胡总书记的报告。他说,通过胡总书记的报告,能够得知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我们也同中国老百姓一样,关注中国政府如何进一步解决民生问题。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影响力越来越大,中国的一举一动都是世界各国所关心的,比如军事问题、能源问题、台海局势问题等。(蔡静)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