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欢迎中外记者酒会(图)

十七大新闻组领导成员与中外记者见面何萌摄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记者郭亚飞)今晚18点,十七大新闻中心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为前来采访十七大的中外记者举行招待酒会。

  十七大新闻组组长、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十七大新闻组副组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十七大新闻组副组长兼大会新闻发言人、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李东生等出席酒会,一同会见了中外记者。十七大新闻组成员兼大会新闻中心主任、中国记协副主席翟惠生在酒会上致辞,对所有前来采访的中外记者表示热烈欢迎。

  出席酒会的还有十七大新闻组成员兼大会新闻发言人、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李冰,十七大新闻组成员、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十七大新闻组成员、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杨振武,十七大新闻组成员、新华通讯社总编辑何平,十七大新闻组成员、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十七大新闻组成员、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十七大新闻组成员、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