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新华网友短信诉说梦想与期待

  五年前,有台电脑挺稀罕的,如今有个笔记本电脑也不算什么;五年前,发个电子邮件得跑到网吧,如今却能舒舒服服地在家里网上畅游;五年后,回到家乡已经找不着北了,漂亮的街心花园,繁华的步行街,宽敞明亮的地下通道,熙熙攘攘的购物广场;过去人们更多的是在楼下晃晃腿脚,现在每年花几千块钱办健身卡是常事……

  随着党的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日益临近,网民们用自己的家事、身边事,讲述着这五年来中国的喜人变化,述说出心中的梦想与期待……

  新华手机用户短信:

  手机短信:来自:139****9739

  十七大的召开是中国面对新国际形势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它可以给中国带来新飞跃!

  手机短信:来自:134****6627

  我希望十七大能明确基层县乡两级组织的行政管理效率,充分落实中央政策,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

  手机短信:来自:137****7171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希望这次十七大能讨论一下怎样缩小贫富差距,希望再出台更严厉的法律制度,惩治那些腐败分子,就是这些人败坏了我们党的名誉和威望,希望这次能把台湾的问题解决了,省得那些别有用心的国家威胁我们。最后我祝愿这次十七大圆满成功!

  手机短信:来自:137****5432

  希望十七大能为户籍改革和商品房控制出台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案或政策,进一步规范农村基础建设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扩大基层民主范围,提高民众选举积极性,落实村官的民选制度,让国家政策惠及每一名公民!

  手机短信:来自:135****0715

  期望十七大能给身在异乡的农民工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现实问题,如医疗、职业教育、文化生活,子女上学等。

  手机短信:来自:136****9709

  十七大的召开应工农商同进,法律更完善,多关心外来工,特别是子女就学问题,为什么还要借读费,赞助费?希望能把这个坏风气彻底铲除。

  手机短信:来自:136****6272

  说得最多的是房价问题,我也想说说,希望十七大能真正的让房价降下来,制定一些相关的政策,让更多的老百姓能买得起房,而不是让有钱的人买得更多。

  手机短信:来自:139****3736

  希望政府加强农村基层干部队伍的建设,设立监督机制,改变村干部为官目的只是为一己之利的现象,别让农民心寒。防止干部家族制,选举暗箱操作。

  手机短信:来自:139****8588

  十七大是全世界华人所关注的会议,祝十七大能够圆满成功。

  手机短信:来自:136****4676

  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央确实为老百姓做了许多好事,例如:减免农业税,免除农村学生学杂费,增加公务员工资,解决农民工工资问题,解决下岗再就业问题等等。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