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相关资料

十七大·数字——第一辑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十七大·数字——第一辑

  7336.3万——截至2007年6月,中共党员总数为7336.3万名。

  2217——中共7000多万党员通过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2217名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这些代表在十七大召开前还要由十七大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进行资格审查)。

  15%——中共十七大代表选举中,代表的差额比例一般都超过了15%,与十六大相比,提高了5个百分点。

  99%——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负责人介绍,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参与率在99%以上,党员参与率在98%以上,与十六大时相比均有提高。

  360.7万——中国共产党现有基层组织360.7万个。

  93.3%——中共十七大代表中,大专以上学历的2068名,占93.3%,比十六大提高了1.6个百分点。

  1092——截至10月9日,十七大新闻中心已接受43个国家和地区的1092名境外记者报名采访。(记者 刘刚集纳)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