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新华社播发通讯:十六大以来我党治国理政回顾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 新华社14日播发长篇通讯《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回顾》。

  通讯共分四个部分:一,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5年来,一个主题贯穿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按照科学发展的要求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二,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5年来,一根主线清晰鲜明: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着力促进社会和谐。三,牢记党的庄严使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5年来,一种作风在全党进一步倡导: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四,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5年来,一个目标凝聚民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讯最后说,蓝图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3亿中国人民团结奋进,艰苦奋斗,一定能够不断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