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十七大代表孙崇仁:真抓实干戒浮夸

孙崇仁
孙崇仁

  “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自觉地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艰苦朴素、勤俭建国的精神,坚决反对浮躁浮夸、急功近利,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大手大脚。”胡锦涛总书记几年前的讲话我现在还记忆犹新,对我们国有大企业有着特殊的意义,说到了我们一线生产职工的心坎里。辽河石油勘探局党委书记孙崇仁代表说。

  孙崇仁代表说,近几年来,局党委围绕制约生产经营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争当百名“管理创新增效模范”等活动为载体,在全局上下倡导“创新光荣、节约光荣”等活动。2006年以来,全局共征集职工合理化建议18532件,推广实施10687件,修旧利废946件,群众性挖潜4287件,累计节约创效7868万元,目前全局上下已形成了“人人想创新、个个搞节约”的浓厚氛围。(记者郑少忠白天亮 采写)

  新华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斌吴晶陈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更加自觉地促进科学发展,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共中央党校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指出。

  从1993年起,每年重阳,我们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居委会都要组织老人们一起过节。不过,今年的重阳节活动提前了10天举行。这张就是10月9日过节时,我和老人们在一起的照片。 (来源:人民日报)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