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相关资料

17大每次大会时交通信息将提前两小时发布

  北京:17大每次大会时交通信息将提前两小时发布

  记者昨天(14日)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为确保十七大交通保卫万无一失,同时又最大限度地方便社会交通,该局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其中包括每次开大会时提前两小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室外交通诱导显示屏等传播渠道向社会发布交通管理信息,提示将要受到大会交通影响的路段,方便市民群众提前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和绕行路线。

  便民举措还包括:通过精确计算,最大限度地压缩车队占路运行时间,将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的时间精确到分,减少社会车辆在勤务路线附近道路上的滞留时间;每次开大会时,正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勤务路段,允许社会机动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每次大会结束时,与会车辆和社会车辆交替放行;分流绕行路线与勤务路线同时部署,根据道路交通状况,适时启动等级上勤方案,对勤务路线周边道路加派足够警力分流疏导,确保不发生交通拥堵。

  交管部门还倡议市民在会议期间尽量减少自驾车上路,出行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前关注交通预报,这样可以尽量避开勤务路线,减少等候时间。(京华时报记者钱卫华)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