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CCTV手机新媒体为民开启十七大短信互动新平台

  CCTV手机新媒体为民开启“十七大”短信互动新平台

  来源:央视国际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拉近普通百姓与“十七大”的距离,CCTV手机新媒体继文明短信公约大型互动活动之后,结合WAP.CCTV.COM为观众开启了短信互动新通道“短信民声——给总书记捎句心里话”,利用短信方式广泛了解民生,收集民情、民意;同时CCTV手机新媒体还专门开通了“同在党旗下,相约十七大” 短信互动平台,为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抒发情感提供短信通道。

  参与“短信民声——给总书记捎句心里话”,您可直接编辑短信内容发送至10666116(无信息费),参与“同在党旗下,相约十七大”,您可编辑短信“A+内容” 发送至10666116(无信息费),还可以用手机登陆WAP.CCTV.COM页面直接编辑内容发送。

  不管是谈谈国家大事还是说说百姓家事;不管是只言片语的所思所想,还是清晰完整的观点论述,您可以随时随地将您的心声编辑短信发送过来.CCTV手机电视帮您把心里话捎给总书记!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