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十七大代表许振超:我作为一名普通工人代表坐上主席台

  十七大代表许振超:我作为一名普通工人代表坐上主席台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题:“我作为一名普通工人代表坐上主席台” 十七大代表、青岛港集团桥吊队队长许振超想到自己作为一名代表参加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而且今天还作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坐在了主席台上,我心情一直很激动,既感受到了荣誉,也感到了压力和责任。

  我今年57岁了,从1974年进入青岛港参加工作以来,从一名普通工人到今天参加党代会,这是各级党组织对一线普通工人的重视和关心的结果。如果没有青岛港这片舞台,是不会有我的今天的。

  今天的十七大开幕式上,在聆听胡锦涛同志作报告时,我感到特别亲切。不久前,胡锦涛总书记在接见道德模范时,我刚刚和总书记握过手,现在又在人民大会堂听到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我真幸运。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想到了并肩作战的工友,想到了培养我的青岛港,10月12日我们港度过了115岁的生日。随着我们青岛港前湾四期码头的开工建设和与冰岛怡之航合作的冷库的开业,青岛港只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走科学发展的道路,青岛港一定会发展得又好又快。

  从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党员到全国党代会代表,是一个很大的跨越。我会积极努力地履行这神圣而光荣的职责,把工人们最想对党说的话说出来,把党代会的精神和党对工人的关心、要求带回去,今后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持之以恒地学习创新,为和谐社会建设多积累财富。

  相信十七大后,我们伟大的祖国将呈现更加生机勃勃的发展局面。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