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相关资料

十七大新闻中心的新变化

  与十六大一样,新闻中心还是设在梅地亚。作为参加过十六大新闻中心工作的“过来人”,今年感受到了很多新闻中心的“新”。

  新闻中心更开放。新闻中心设置了专门的采访室,帮助记者安排更多的采访,大大满足了境外记者的采访需求。

  组织活动更多。本次党代会,新闻中心特别组织境外记者参观国家大剧院、奥运场馆、首都机场T3航站楼等一系列正在建设中的设施,到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亲身感受北京的历史和未来规划,让中外媒体了解建设中的中国,发展中的北京。

  信息发布更及时更方便。大会新闻中心委托人民网建设了新闻中心网站,各种公告、通知、采访信息等都通过网络发布,提高了效率。在欢迎记者酒会上,遇到日本中国经济新闻社的记者徐静波,他便提起了十七的新变化:“有了新闻中心网站,我们自己有电脑,很多信息都可以通过网络获知。”

  服务更周到。十七大新闻中心还为境外记者提供免费咖啡茶点,更有专门的就餐区域。中国移动和网通等通信公司进驻新闻中心,保证网络畅通,还为记者和工作人员提供手机充电服务。

  十七大,正以更开放更民主的姿态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的新发展新变化。(蔡静)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