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项目办系统认真学习“十七大”报告精神(图)

  10月15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项目办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职工集体收看了中央一套电视直播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报告。与此同时,项目办所辖各处也按要求认真组织职工收看了开幕式盛况。项目办机关理论中心组、各支部分别组织了学习讨论,大家畅谈了学习十七大报告的感受。

  下午,项目办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进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七大报告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回顾总结改革开放以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对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而奋斗。

  党的“十七大”报告,不仅给人以信心,更给人以启示,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的热情和创造力。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积极有作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建设沿海经济社会发展强省战略,构建“东出西联”交通新格局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0月16日上午,项目办理论中心组成员继续学习讨论,领导班子成员畅谈了聆听“十七大”报告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的好报告,是一个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好报告,是一个集思广益、顺应党心民心的好报告。下一步,项目办将举办培训班,并聘请专家教授进行辅导,把十七大精神学深学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思想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并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年度各项目标圆满完成。(蒋海峰 文 李泽宏 图)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