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海铁通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

  10月15日,担负着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通信保障重任的中国铁通青海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满怀豪情地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直播。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晏德录、总经理宋宜宏等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省公司所属各铁道通信中心、各区域经营部、所属二级机构的全体员工同时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大家认真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七大举世瞩目,是中国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报告》高瞻远瞩、立意深远、主题突出、内涵深刻、论述精辟,坚持了理论联系实际、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当前和长远相结合,通篇闪耀着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伟大真理光芒,是一个体现全党智慧、全国人民意愿、时代发展进步的好报告,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件。这次大会后,中国铁通青海分公司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并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国铁通集团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全力做好举世瞩目的青藏铁路的通信保障工作,为建设充满活力、效益、和谐的青海铁通而努力奋斗。(李廉)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