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西宁铁道通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看“十七大”现场直播(图)

  10月15日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宁铁道通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机关人员收看了十七大的现场直播。全体机关人员认真听取了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报告。

  十七大是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因此,西宁中心在收听完胡锦涛的报告后,党总支将认真进行研究如何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如何以十七大的精神为指导,积极探索如何为铁路运输服务的新思路,使西宁铁道通信中心的整体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杨彩珠)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