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刘敬民代表:北京奥运会预算开支有所增加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董峻、陈芳、赵晓辉)十七大代表、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19日表示,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全部开支和7年前北京获得申办权时相比有所增加。

  “我们在申办报告里曾经提出申办的预算,是16亿美元多一些。”刘敬民在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从目前情况来看,确实有一些变化。”

  据刘敬民介绍,目前第二版预算已经做出来,所需开支在16亿美元的基础上增加到20多亿美元,低于雅典奥运会的24亿美元。

  刘敬民表示,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筹办期间将出三版预算,每一次预算的修改都要根据筹办任务的增减和当时货币外汇价格的一些变化而进行调整。

  “下一步我们还会做第三版预算。”刘敬民解释说,这些预算的增加,一方面是由于安保任务增加了,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中国货币的汇率发生了变化。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