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代表风采

又一批十七大代表亮相十七大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孟娜、顾瑞珍)又一批政府负责人、企业界人士和来自基层的十七大代表19日来到十七大新闻中心接受中外记者采访。十七大新闻中心依旧一片繁忙景象。

  晚上8时,十七大新闻中心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与新形势、新任务”主题举行集体专题采访活动,五位来自基层的十七大代表,河北滦平县周台子村党委书记范振喜,中石油抚顺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若平,上海市虹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朱国萍,广东广宁县八一生态农场创业党支部书记贾东亮,重庆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总队长陈光明就如何建设生态文明;企业的环保责任;女性做警察的优势是什么;复转军人安置问题;党支部在公司中的作用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数十名中外记者参加了这场集体采访活动。

  上午,十七大新闻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介绍北京奥运会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200余名中外记者出席。

  此外,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锡文、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汪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胡德平等政府负责人19日分别来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与此同时,一批企业界人士,包括海南航空公司董事长陈峰、上海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等也在新闻中心登场。

  其中一些代表是受约来接受个别媒体采访的,但其他媒体的记者并不甘心,他们把守在门外,许多代表出来时都受到他们的“围追堵截”。

  梅地亚中心为境外记者提供免费咖啡和点心,免费上网服务,很多境外记者都是一早就来,工作到晚上九十点钟才走,不想错过任何一个采访机会。

  最新播报授权发布 本网特稿直播 图片

  视频 手机论坛网报 资料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