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巴特尔: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

  巴特尔: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并贯彻落实

  巴特尔在讨论报告时指出: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全面落实报告决策部署

  10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巴特尔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报告时指出,要准确把握报告精神实质,全面落实好报告提出的决策部署。

  巴特尔说,报告有四个特点,一是实事求是。报告在全面总结过去5年工作成就的同时,也深刻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表明我们党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始终保持对发展形势清醒认识的一贯作风。二是凝聚人心。报告既鲜明地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又明确地提出了现阶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反映了全党的意志,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体现了人民的心愿,对于统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加快推进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三是与时俱进。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面对实践提出的新课题,提出了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这些重大战略思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丰富和发展,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四是统揽全局。报告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四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出发,全面部署了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的主要任务,提出了许多新举措、新要求。报告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确立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总目标,进一步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重大问题。

  巴特尔指出,报告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强调要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为我们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大报告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部署,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文/孙一帆)来源:内蒙古日报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