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北京军区总医院为十七大新闻中心提供医疗保障

  十七大会议期间,北京军区总医院抽调医疗小组进驻梅地亚中心,负责为集结在此报道十七大的中外记者和工作人员提供医疗服务。

  总医院专门制定了《医疗保健工作方案》和《应急情况预案》,并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演练,认真做好药品、设备、器械、急救车辆的准备工作。医院还开设了专用诊室,预留了部分病房,开通了门、急诊“绿色通道”,为中外记者提供快捷、安全的医疗条件。

  医疗小组虽是临时组成,但医务人员心中没有“临时”观念,对国内患者和国外患者,都做到了一视同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医疗小组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遇到情况随叫随到。一天凌晨1点,一名记者不慎扭伤左脚,沙鸥医生和郑彦护士闻讯后及时到其房间检查和处理。一名记者感冒发烧,李莹医生和闫书展护士给予诊治后,将其转至总医院急诊科,经输液治疗,这名记者次日即康复投入正常工作。十余天来,医疗小组共诊治中外记者及工作人员600余人次,他们的优质服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冯飞)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