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喜迎十七大相关资料

十七大新闻中心驻地梅地亚中心以优质服务广获好评

  “四星级酒店里卖快餐,15元一份”,这种明显超出酒店服务范围的事情恐怕只有在十七大新闻中心驻地梅地亚中心才会发生。自从十七大新闻中心向中外记者开放以来,每天都有上百名记者停留在梅地亚中心,为方便记者用餐,梅地亚中心辟出专门的餐厅为记者服务,准备了全天免费的茶点,还特意为记者们准备了15元、30元等不同价位的快餐,满足了记者们对餐饮口味和价位的不同需求。

  在为采访十七大的中外记者提供服务方面,梅地亚中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竭尽所能。新闻中心所有场地的布置,每场会议、活动的服务,各种使人一目了然的展板、指示牌的制作,以及为记者们提供的各种人性化服务,都有梅地亚人辛勤的付出。许多梅地亚人起早贪黑、默默无闻地投入工作,他们和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一道,用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中外记者的好评。

  梅地亚中心营销总监杜倩说,“党的十四大、十五大、十六大、十七大新闻中心都设在梅地亚,这是我们全体梅地亚人的光荣。只要我们的工作能让新闻中心满意,让中外记者满意,再多的付出也是值得的。”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