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贵州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传达十七大报告精神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讯

  10月1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

  与此同时,贵州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党、政机关及所属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纷纷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的电视实况转播。

  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令大家群情振奋,充满信心,备受鼓舞。大家认为,整个报告内容全面精辟,思想内涵十分深刻。无论是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还是提出全面推进小康社会新要求,明确改善民生六大任务,处处体现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大家认为,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审时度势提出了科学发展观,强调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这是立足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总结我国发展实践,借鉴国外发展经验,适应新的发展形势和要求提出来的,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地加以坚持。

  大会开幕式结束后,贵州省委国防工委迅速就如何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全系统各部门、各支部党员通过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等形式掀起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高潮。

  日前,各单位普遍利用宣传栏、墙报、报刊、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良好氛围。(贵州工办)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