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国防科工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

  国防科工委新闻宣传中心讯

  在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闭幕之际,国防科工委党组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了新一届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现场直播,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和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产生,反映了全党同志的共同心声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愿望。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

  广大党员干部充分相信,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党中央一定不会辜负全党同志的重托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期望,将紧紧依靠全党同志和全国各族人民,认真落实党的十七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

  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国防科技工业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尤其要抓好“嫦娥一号”飞行任务圆满完成,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又好又快发展。(直属机关党委)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