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公益 > 头条回顾
火箭一年一度公益活动 姚明陪小朋友读书并交谈
时间:2007年10月24日11:12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读书才能成功”是火箭队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昨天在训练后火箭队再一次召集了9所学校的小朋友,由队员们陪小朋友读书并交谈,姚明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昨天中午火箭队先是进行了训练备战今天与灰熊之间的比赛,随后下午两点队员们重新回到了丰田中心,不过这一次他们不是来训练的,而是带小朋友读书的。姚明和诺瓦克被分在了一组专门负责一所学校的小朋友。每年的读书会姚明都是小朋友们很喜欢的“陪读”,因为他不但可以为小朋友读书,还能给他们讲很多关于中国和他小时候的故事。尤其是昨天麦迪因为家中有事,没有参加活动,姚明就更成为了活动的核心。姚明和诺瓦克是一对很具亲和力的组合。

  昨天活动中,姚明拿着画满了图画的故事书,认真地给小朋友讲述其中的故事,讲故事当中还时不时地提问,让小朋友回答,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还很配合地举手抢答,活动现场气氛轻松。

  读书固然轻松,但今天火箭即将在主场迎来灰熊,这样一支外有投手弥勒、琼斯,内有悍将加索尔,且速度很快的球队对于火箭来说,将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他们的进攻体系是否真的流畅有效将在这场比赛得到验证。现在的火箭队信心很足,昨天训练后麦迪还在说,他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季后赛第一轮,他说:“我从没想过只是通过第一轮,从没将自己的目标设在第一轮。我的个人目标是渡过所有的难关到最终。我们有解决过去问题的方法,有很多很有天赋的球员,只要我们能坚持我们正在做的东西,我们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的地。”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唯一能打出【范特西】的输入法!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公益展示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山村教师挖煤帮贫困生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盲人教师感动中国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山东母亲捐肝救子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关心重庆癌症姑娘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救助被害打工少女
·粘在铁轨上的童年
·救助羽萧
·研究生寻找出走姐姐
·新生代民工的隐忧
·查看更多
    搜狐视觉
爱心助学
爱心助学
留守儿童
无偿献血海报评选
·爱心助学公益广告
·艾滋病的公益广告
·环境保护公益广告
·交通安全公益广告
·无偿献血公益广告
·吸烟有害公益广告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