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青岛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

  人民网青岛10月24日电 (宋学春 吴留文)今天上午,青岛市总工会召开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宣传工作的重要任务,动员全市职工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工会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来自各市直工会的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七大确定了今后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把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各级工会要努力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十七大的重大意义和十七大报告的精髓,坚持用十七大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要求、树立信心、强化工作责任,深入扎实地把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努力以理论学习的成果指导工会新闻宣传工作,重新审视工会宣传工作思路、工作布局、工作计划、工作措施,切实提高工会宣传工作整体水平。要密切联系工会工作实际,多形式、多渠道地组织好各级工会宣传干部的教育培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专题报告会、培训班、研讨会、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等,加深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十七大精神的理解,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构建和谐社会的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工人文化宫、工人俱乐部、职工学校广播、黑板报等宣传教育阵地的作用,运用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围绕十七大精神的重点和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总结和学习宣传十七大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对于十七大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工会组织要按照市委和上级工会的要求,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自觉在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提出,工会宣传工作的对象是广大职工群众,其目的是通过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技能素质造就一支具有先进阶级理想、社会主义道德、现代科学文化知识和严格组织纪律的职工队伍,各级工会要采取切实措施,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工会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工会宣传工作取得新进展。各级工会宣传部门要继续开展好“我为奥帆赛添光彩”活动,营造“当好东道主,办好奥帆赛”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增强职工诚信意识,加强职业道德建设;要积极深化“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加大实施职工素质工程;要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维护职工的精神文化权益,不断推进工会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青岛市建设成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