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 招商银行特约 > 十七大最新消息

湖南常德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

  10月22日下午,湖南省常德市政协召开四届第50次主席会议,听取市直9家承办单位关于2007年市政府“十件实事”落实情况的通报。与会副主席对“十件实事”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评议。市政协主席刘春林主持会议并对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十件实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今年来,常德市政府积极采纳政协委员意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制定政策、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兼顾不同方面群众的特殊利益,提出了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利益问题的十件实事。在“十件实事”的办理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不断研究解决办实事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各责任单位采取得力措施,严格落实责任制,加强调度与督导,强化工作考核,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十件实事”基本办成。

  市政协在充分肯定政府及相关部门工作的同时,也就更好的落实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解决民生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建议市政府在城镇困难群体就业和城镇低保工作方面,建立低保救助与再就业联动机制,通过再就业实现低保渐退;在乡村公路建设、农村群众饮水安全和农村能源建设方面,创新运作和运行的方式方法,确保关系农民切身利益的实事能长期坚持下去;在农村养老方面,要建立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村级五保之家为依托,以乡镇敬老院为补充的科学养老体系;在农村新型合作医疗方面,要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配备、更新相关医疗设备,解决好资金的配套问题;在食品安全方面,要建立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追究制,通过对监管责任的追究,落实食品准入制度、食品源头安全制度和食品安全检测工作;在廉租房建设和小街小巷的整治方面,政府要尽快研究并建立起科学的长效机制。(周艳祝娟张新民)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最新消息

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产生 胡锦涛任总书记(图)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公布 名单

  精彩推荐  
  代表风采
  辉煌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