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目击者称加州大火如核弹爆炸 放出2300犯人救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5:57 来源:中国网

  图一:加州秋溪附近的一处移动房屋公园被无情的大火吞噬。公园内的移动房屋在熊熊燃烧的大火中顷刻间化为灰烬。

   目击者称加州大火如原子弹爆炸 放2300犯人救灾

  综合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山林大火今天进入第五天。受圣安娜(Santa Ana)强风影响,灾情尚未能得到有效控制。

  目击者表示,24日的加州圣迭戈市火灾现场,就像“一枚原子弹被引爆了一样”。大火迄今已经造成至少6人丧生,70人受伤,其中包括34名救火队员。此外,近2000座房屋被毁,同时还有68500多座房屋面临威胁。加州因此不得不进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撤离疏散工作。目前具体撤离人数无法统计,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调查,已有大约95万人被迫逃离家园,其中包括4000名军人。

  据悉,仅仅圣迭戈市的经济损失预计就将高达10亿美元。目前圣迭戈市的奎尔克姆体育馆已经接受了12000名疏散居民,并被大家戏称为“里兹大饭店”(以豪华著称的瑞士大旅馆)。

  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介绍说,大约6000名救火队员和国民警卫队员正奋战在灭火前线,全州此次因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惨重。布什总统25日并将亲临火灾现场视察灾情。另悉,由于灾情严峻,加州甚至已经释放当地监狱内的2300名犯人参与救灾。(钟龙)